西泾

放杂物

天这么冷,来暖一暖吧

妄想x3

oocx3

傻白甜


罗从多弗怀里爬起来的时候,看看时间六点都不到,可窗帘上已经透出了白光。他随手披上一件衬衫轻手轻脚下了床,撩起一角窗帘,外面的雪光就迫不及待漫射进来,快要耀花人眼。

……啊,好大雪,好冷。

罗默默地放下窗帘,又爬回床上(……)。

室内暖气充足,温暖如春,他起身的动作并没有让被子里的暖意流走多少,更何况身边还有一个暖源多弗。他半张脸都埋进被子里,呼吸间尽是阳光晒过的干燥的气味,和他与多弗用的同样的沐浴露的浅香。睡意没多久又缠了上来,勾着眼皮往下搭;多弗翻了个身,一只手臂环绕过来,将他往自己身边揽,他跟着动了动,又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。


再睁开眼时天色已亮,窗帘半开,微弱的阳光斜斜照进房间。罗整个大字型躺着,多弗已经起了,只听到厨房里榨汁机轰响的声音。他懒洋洋地伸长了手臂摸过手机,先看了看时间,再逐一回复了几封新邮件——做完了。好的会记得保暖的。早餐顺路帮你买。

完了他才慢吞吞起了身,洗漱淋浴换上制服,下楼吃多弗牌健康早餐。橙汁水煮蛋三明治,还有一人一半的苹果。一切完毕后正好七点半,罗穿上外套提着书包,靠在玄关边看着多弗脱下家居服换上白衬衫黑西装,配好领带夹提着公文包,手臂上挂着深灰的大衣和粉红色羽毛围巾。

“你不围上我送你的围巾吗,罗?”多弗弯腰在罗嘴角亲了亲问道。

罗面无表情:“我觉得我对羽毛过敏。”

“哦……~”多弗勾着唇,并不打算深究的样子。他穿上大衣,拉开大门。清冽的空气把昏昏欲睡的罗激得精神起来,他缩着脖子几步跑出去,又马上回过身:“好冷——我进去再拿件衣服————多弗朗明哥你!”

“已经锁好门了呢,真可惜。”多弗甩着钥匙笑。

“操你。”罗翻白眼。

“嗯哼?”多弗嗤嗤笑了声表示对此宣言的不屑,然后弯低了腰凑近罗,同时抬了抬挂着围巾的那条手臂。罗瞪着那长长的粉红色毛茸茸的羽毛围巾半晌,才嫌弃地伸着两根指头捏起来,一头挂在自己这,另一头围在多弗脖子上。羽毛太过蓬松柔软,他半张脸都埋在那里面,耳尖像被围巾染了色般也泛着红,皱着眉,不耐烦地问道:“快要迟到了,你是不是该让司机过来了?我还得给朋友买早餐呢。”

“急什么。”多弗伸手从羽毛里抬起那张脸,倾身吻上去,舌头在里面扫荡过一遍才意犹未尽地退出来。


“不对我说吗,工作加油?”

“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啊多弗朗明哥——!”



嗯,就是这么傻白甜(茶

看的时候请不要带智商看,因为作者没有带智商写(。

评论

热度(23)